雀雀不可飞

惟愿所写皆为从心之作。

恋就是恋,没有早晚,没有对错

真的在这个圈子待久了我真的觉得似乎所以人都接受了同性恋。

在晋江看文,耽美下面至今仍有人评论为什么不是言情,或者言情下面表示幸好是言情。还有一个作者说她这篇是言情文,所以只会有bg(异性恋)或者无性恋。

同性恋,无性恋,双性恋,泛性恋就是见不得人?

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了,他们吃你家大米?逼你和ta同?不接受就不接受吧,还带歧视的??还辱骂的??还当着我的面说,哎呀好恶心,我真的没锤爆你的狗头就是我忍功了得了。

不喜欢,觉得恶心,拒绝接受,ok。

但请别辱骂,别歧视。

我尊重你们拒绝接受,请你们也尊重同性恋等异于异性恋的恋。

有些人的观点是,异性恋才是正统,符合阴阳之道(阴阳的可以去wb木村师哥那边去看,搜索关键词阴阳或同性恋就有了)。同性恋会导致人类走向毁灭,因为没有繁衍后代。

现在世界人口,七十几亿,同性恋占其中多少?异性恋终究是主流,同性恋要超过异性恋还要很久很久,久到说不定那时候科技已经非常发达,有人造子宫,同性恋可以生子,不想生孩子也可以有自己的亲生孩子(区别于代孕)。

而且,谁说异性恋就一定会繁衍后代了?丁克懂不懂啦?他们难道也要被骂,不为人类的繁衍做出贡献吗?

说得难听点,你们的后代说不定就会出现同性恋,然后没有生孩子,让你们的优良基因没办法继续传承下去。

别看现在好像真的很开放,网络归网络,现实归现实。现实中很多还有很多没有出柜的,也别以为出柜好像很容易,很轻松。

我坚持独身主义,以后打算不婚不育都不知道怎么和家人说,他们肯定是接受不了的。

对亲人有感情的,得考虑他们的感觉,现在上一代大多接受不了,或者勉强接受了也觉得孩子只是一时迷途,还能“回归正道”。真正发自内心的觉得,孩子高兴就好,同性恋也是恋的,有多少人?所以就有了同妻同夫,还有代孕。

其实有些父母不能接受就是担心子女,同性恋是没有婚姻法保障的,还有,在他们看来,同性恋很乱,各种乱 搞。还会担心没有子女,老无可依。独生子女就更惨了,尤其是男生,得“传宗接代”。

没有感情的当然爽了,可是有几个是真的没感情的?拿嚣张中的小鸡作比,他不在乎他爸妈,但是他在乎他奶奶。说到这个,父母接受还有可能,让祖辈接受就不容易了,不是所有人都像小鸡的奶奶一样看得开的。

还有一种很好笑的现象是什么呢?

接受耽美,不接受百合。

觉得百合,或者说蕾丝,恶心。

怎了?男男是爱,女女不是爱了?

我觉得这个是最奇葩的。

我曾和人谈起什么时候我国同性恋婚姻法能过。

我的观点是至少我活着是看不到了,如果我活得长点,到2100年可能还有可能?

反正我觉得,因为我们这个年龄还有人接受不了的,往下看,至少得我们这代都死光了,也就是不接受的都死了,下代,或者下下代,全都或者大部分接受了,才有可能。

想起了轻狂里面老袁说的话了。不过他是对早恋说的。

恋就是恋,没有早晚,没有对错,重在正确的引导!

早恋没有问题,夕阳红也没有问题(参考马尔克斯的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)。

任何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。

当然,有对儿童下手的恋t癖不在其中,别杠。

同性恋合法这条路还很长,至少我会继续坚持下去。

即使我不是同性恋。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